Friday, August 19, 2011

补牙记




哈哈哈哈哈 :D

昨天早上我起床的时候,
看到门牙隔壁那颗牙齿怎么黑黑的
我就用牙刷刷一下,然后牙齿突然断了一半。
唉,那颗牙齿之前补过了的,今天竟然脱了

我就这样没有半颗牙齿的过两天

刚才妈妈带我去rampai那间牙医诊所
我很怕很怕,因为我从小就对“牙医”或“牙医室” 有了恐惧
幸好幸好牙医说还可以补,不过他一直摇头而已 哈哈哈
今天上课时我还对Paris Ng 说,过了今天,我要不是有一颗完整的牙齿,要不就没有了整颗牙齿。



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牙齿对我那么重要。
我还可以为了它失眠。
昨天整晚就是担心我的牙齿,一直在祷告,在床上翻来覆去半个小时还没睡。痛苦
今天补了牙,有一种失而复得的感觉,不知道我的心为什么那么喜乐

以后我会勤劳刷牙的啦。其实我本来就有的咯。
虽然那个牙医很帅,不过我希望以后我都不需要找他了。

:D
终于可以开心的笑了


No comments:

Who visit me?

Love.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