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3, 2013

选择

做选择往往都是最挣扎的时刻。

我还以为我们可以两个人一起度过这一切所谓的距离,可是还是没想到还是到了这种选择离开的地步。
几天了,5天了,什么借口也为你想了,电话没钱,考试,时间,需要思考。但是这些的这些需要5天来做吗?
在网上看过一个句子,伴侣最多只能顶到两天不联络,即使多生气还是伤心,还是会想念。但是想想我们呢?一个星期都可以不联络那这算什么呢。
有多少次我说过我累了呢,你也累了吧。时间拖越久,越让我感受不到你的爱,越是觉得自己是你的负累,我们就越来越远了。
一段没沟通的感情怎么继续,一直问自己,这真的是我要的日子,生活吗? 坚持了这么久,最后还是要这样吗?心里好挣扎,多的是不舍,但是又不想过这样单方面付出的生活,一直等待一个回信的日子。此时此刻我真的很不了解你,不知道你是不是已经不爱了。
分手这两个字,已经在我脑海里盘旋了5天,很无助。这几天一直在回忆我们这5年的感情,先是狠狠地伤害你,让彼此都留下了疤痕。一起去华乐Duty, 千人宴Duty, 义山Duty, 越野赛跑一起淋雨做巴士回学校,Camp Gabung一起参加了4年,中四同桌,一起讨论自己制服团体的事情,一起从学校走路去补习,Combi一起灭蚊子,去年年尾一起跟Sot Gang去旅行,虽然后来你做工,但还可以每个星期陪我去看戏,到我去NS,每个周末最期待的拿电话时候,虽然没讲电话,但是只要信息就已经很温暖。直到现在,差异这么多了。
其实我的要求也没很多,就只是沟通。这样很难吗?
可是无论多不舍,选择还是得做,痛苦的事实总比甜蜜的谎言更好,我只是还没有勇气去面对突然间一个人的失落感。


不是不爱了,只是不知道如何继续爱。
是时候,做个对彼此都好的选择。

No comments:

Who visit me?

Love.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