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3, 2013

Dental Appointment 3 3 3 !

距离我带牙套的日子又更近了。

今天拔牙,本来是做好心理准备一次过拔三颗牙(现在想起来都觉得自己好勇敢) xD
可是到了诊所,我躺着,看到那些仪器,大针小针啊又很怕很怕开始想很多
牙医来,然后就问我,今天拔牙哦?我就只是说嗯。

尽量让自己冷静放松, 好的 我还以为牙医会继续完成抽牙根再拔牙,
没想到他拿着strawberry味道的膏擦在我的牙龈,然后开始打麻醉针==
一共打了四针,我大概猜想是在拔牙处的两边。
在第四针时,我觉得特别痛,就告诉自己"这一点痛算什么"
然后就觉得还好了

牙医继续上个星期的抽牙根,今天算是结尾。
然后就开始拔牙,他拿着大大个类是钳子的东西,然后就在我的右下牙开始死命的拉,扯,推,我什么都没感觉到,就只是感觉到他很用力在拔他,那种感觉很geli恶心不懂为什么,终于拔出来了,看到我牙齿好长 :p
到第二颗是右上的牙齿,应该是这个牙齿比较有力, 牙医花比较多时间。
拔完了我还以为牙医 会继续在我左下牙龈打针,再拔,没想到他竟然说"好了,我们几天后见,再帮你拔另一边,然后再下次就可以带牙套了。" 我好奇为什么不要一次过拔,但是那时咬着gauze 不想讲话,笑笑就离开。

又付了RM300,然后约了两天后的appointment,打给妈妈来载我说话时很难说话,好像小孩子。
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因为麻醉药还没消,血流出来我也没感觉,每次流到颈才快快去擦哈哈哈。吃东西还可以啦,可是嘴巴到现在还是有血腥味 TT 还有突然间牙齿有两个洞感觉怪怪的,我又感觉轻了点 :p

今天又松了一口气。又过了一个APPOINTMENT.

No comments:

Who visit me?

Love.music